Monday, 23 May 2011

人生

这是兔子窝。
一个新的窝,快祝贺我开新窝。
太多是非的地方,我很不喜欢,
所以会暂时躲在这里,每天涂写“废话”。

生活太复杂,只会让自己更疲倦,
生活脚步快,自己才不会被遗漏在这个竞争世界的后面。

只想追求个简单的生活,追求属于自己的小梦想,
但是越简单的东西,就越难得到,
往往是自己的梦想,现实中就是偏偏比较难实现。

唉。能怎样?
人生不过如此短短几十年,不过也是要过,
所以无论用什么方式,都要过得快乐点。

人生就像喜欢一朵花
不是在看能开多久
而是看是以什么感觉去看待
至少该懂得珍惜花开时候的美

最近开始觉得无论做什么事,没必要在意结局或结果是如何,
重要的是享受那个过程,简简单单的,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人生里遇到的每一个人,不论是朋友还是情人,
再或者是仇人,他们都是我们人生中的转点,
要感激他们曾经在生命中的出现,不然就没有现在的自己。

在我低落、我跌倒的时候,依然守候在我身边、支持我、帮助我的朋友,
我真的感到感激与感动,
在我开心、风光的时候,那些假惺惺的人,我也依然表示感激与谢谢,
因为没有你们,我就不会感受到社会里的现实,
是你们让我在跌倒的时候,看清谁是真正的朋友。

未来,是让人期待也可能觉得可怕的未知数,
你绝对不会知道未来会怎样,
路是人走出来的,命运是人自己创出来的,
不是看相或者算命,天安排的。

机会不是偶遇的,也不只有上天给的,
机会是自己创造的,所以我要创造属于自己的机会,
属于自己的命运。
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未来,我要走的路是怎样的。
一直很喜欢的一句名言
成功的人生不是在于摸到一副好牌。而是怎样把一副烂牌打好。
把人生中的一副烂牌都能打好的话,那才是真正的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