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bbit's life
Wednesday, 25 May 2011
出卖
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好。
刚睡下不久,就接到一个电话,
我又被一个我相信的朋友出卖了。
该生气好?还是觉得自己活该?
只觉得很心疼。
为什么人类不能做人将心比心?
为什么人类要互相险恶诈骗?
为什么人类不能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生活,守望相助?
唉。
人之初,性本善。
难道这社会的现实和邪恶造成人类的善良变成丑恶?
唉~
再让我说说最后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什么事都好,
为什么总都是我中招?
我只想安安稳稳开开心心地过着简单的生活。
继续睡觉呗。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