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出卖

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好。
刚睡下不久,就接到一个电话,
我又被一个我相信的朋友出卖了。
该生气好?还是觉得自己活该?
只觉得很心疼。

为什么人类不能做人将心比心?
为什么人类要互相险恶诈骗?
为什么人类不能就这样简简单单地过生活,守望相助?
唉。

人之初,性本善。
难道这社会的现实和邪恶造成人类的善良变成丑恶?

唉~
再让我说说最后一个为什么,
为什么什么事都好,为什么总都是我中招?
我只想安安稳稳开开心心地过着简单的生活。

继续睡觉呗。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