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
下不来,喵喵喵,猫来了,叽里咕噜滚下来。”
这几天,都是躲在图书馆偷吃汉堡,
但是猫抓不到我。嘻嘻
其实,我很想说的是,
偷吃的汉堡,比光明正大的吃,好吃多了。
哈哈
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由于自己是学长的身份,
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中规中矩的,
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中规中矩的,
什么都不敢犯校规,这导致我失去了应该拥有的中学回忆。
但,至少在要毕业之前,
我突然“醒觉”了,不该就这样白白浪费掉我的回忆,
所以那时候,我决定了做犯校规的事。
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在班上偷吃小小样的东西,
就像糖果之类的。
后来壮胆了,就来个大样的,刺激的,
Nasi Lemak。
那时候,终于发现到为什么同学总是爱在班上偷吃Nasi Lemak了,
原来,偷吃的Nasi Lemak 比在食堂吃的,
还要好吃,吃完后还很有成就感。
哈哈。
其实,有时候犯犯小规,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以后长大后,还有个回忆。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肯定不会依我父母的意愿,
去当学长,只想当个普通的学生,
去编织属于我自己的中学回忆。
父母总是认为,当学长的肯定是个好学生,
在学校有一定的地位。
对,当学长在学校时有地位,
但是当学长的,不一定全都是好学生,
在学校有一定的地位。
对,当学长在学校时有地位,
但是当学长的,不一定全都是好学生,
当普通的学生,也未必全都是个坏学生。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