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偷吃

“小老鼠,上灯台,偷吃油,
下不来,喵喵喵,猫来了,叽里咕噜滚下来。”

这几天,都是躲在图书馆偷吃汉堡,
但是猫抓不到我。嘻嘻

其实,我很想说的是,
偷吃的汉堡,比光明正大的吃,好吃多了。
哈哈

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由于自己是学长的身份,
所以无论做什么事,都是中规中矩的,
什么都不敢犯校规,这导致我失去了应该拥有的中学回忆。

但,至少在要毕业之前,
我突然“醒觉”了,不该就这样白白浪费掉我的回忆,
所以那时候,我决定了做犯校规的事。

刚刚开始的时候,是在班上偷吃小小样的东西,
就像糖果之类的。

后来壮胆了,就来个大样的,刺激的,
Nasi Lemak。

那时候,终于发现到为什么同学总是爱在班上偷吃Nasi Lemak了,
原来,偷吃的Nasi Lemak 比在食堂吃的,
还要好吃,吃完后还很有成就感。
哈哈。

其实,有时候犯犯小规,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以后长大后,还有个回忆。
如果能回到过去,我肯定不会依我父母的意愿,
去当学长,只想当个普通的学生,
去编织属于我自己的中学回忆。 
父母总是认为,当学长的肯定是个好学生,
在学校有一定的地位。


对,当学长在学校时有地位,
但是当学长的,不一定全都是好学生,
当普通的学生,也未必全都是个坏学生。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