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会被人欠钱,
为什么我的努力,总是没有人看到,
为什么中招的又是我?
今天又接到了一个电话,她说薪水还是没追到,
我又要换到别地方去做,就因为被一个出卖我们的朋友害到,
然后这个地方,是我很不喜欢的地方之一,
如果薪水准时,我还能接受,
但薪水都不准时,甚至有拿不到薪水的风险,要我哪里找动力做下去?
我很烦。
我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偷偷地哭泣,
让全世界人都找不到我,
我不是在逃避,我只不过想要好好冷静自己。
很多人以为我是女强人,有件事你们知道吗?
女强人再强,也有脆弱的时候,
也是希望有人保护疼爱宠自己的时候,
因为女强人再强,也不是个神,
始终还是个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