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紧拳头,握久了,是个辛苦的事,
松开拳头,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事,
但对于有仇恨、有不甘的人,
是个困难的事。
如今,才感受到拳头放开的滋味,
原来是那么的舒畅自由的。
心里一直都有个刺,这个刺在心里已经隐藏了半年多了,
一直没什么告诉人,因为很多因素,
如今,那个刺没了,
也没有什么好值得提起了。
这个记载只不过是要说,
很多事情,其实是很简单的事,
只不过是我们的不甘、我们的仇恨和妒忌,
才会让它折磨着我们,
当然,说得容易,做得很难,
但是,有时候往好的方面想,
乐观些,做人也会快乐些。
经历了很多事,我虽然年纪还轻,
但是,我看透了。
女强人的生活,不适合我,
勾心斗角的世界,只会让我活得很累,
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所以,在未来的时候,
我比较prefer做个成功男人背后唯一的小女人,
支持、辅助、照顾他的一切。
我是个容易知足的人,
我只想要个平稳快乐的生活,
简简单单开开心心过着一辈子。
下雨了,心情也被洗清了,
雨过总有天晴的一天。
小时候的童话,是完美的。
长大后,才发现童话的真面目,是残酷的。
好想回到小时候,自由自在没烦恼,
小的时候,总是希望快点长大,
长大后,就不想这样快长大,
因为时间会带走很多青春与机会,
留下的,只有回忆与遗憾。
好想把时间停留,因为我不想因时间,
把我身边疼爱我的亲人,一个一个从我身边带走,
尤其是我婆婆、外公还有外婆。
她,是最疼爱我的婆婆。
关于她的故事,我下次才说。
睡觉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