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拳头、小时候

 握紧拳头,握久了,是个辛苦的事,
松开拳头,其实是个很简单的事,
但对于有仇恨、有不甘的人,
是个困难的事。

如今,才感受到拳头放开的滋味,
原来是那么的舒畅自由的。

心里一直都有个刺,这个刺在心里已经隐藏了半年多了,
一直没什么告诉人,因为很多因素,
如今,那个刺没了,
也没有什么好值得提起了。

这个记载只不过是要说,
很多事情,其实是很简单的事,
只不过是我们的不甘、我们的仇恨和妒忌,
才会让它折磨着我们,
当然,说得容易,做得很难,
但是,有时候往好的方面想,
乐观些,做人也会快乐些。

经历了很多事,我虽然年纪还轻,
但是,我看透了。

女强人的生活,不适合我,
勾心斗角的世界,只会让我活得很累,
自己变得不像自己,
所以,在未来的时候,
我比较prefer做个成功男人背后唯一的小女人,
支持、辅助、照顾他的一切。

我是个容易知足的人,
我只想要个平稳快乐的生活,
简简单单开开心心过着一辈子。

下雨了,心情也被洗清了,
雨过总有天晴的一天。


小时候的童话,是完美的。
长大后,才发现童话的真面目,是残酷的。

 好想回到小时候,自由自在没烦恼,
小的时候,总是希望快点长大,
长大后,就不想这样快长大,
因为时间会带走很多青春与机会,
留下的,只有回忆与遗憾。

好想把时间停留,因为我不想因时间,
把我身边疼爱我的亲人,一个一个从我身边带走,
尤其是我婆婆、外公还有外婆。
她,是最疼爱我的婆婆。
关于她的故事,我下次才说。
睡觉先。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