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开灯关灯

 我是个很少关灯睡觉的人,理由很简单,
我是害怕黑暗,感到很没有安全感。

但是,如果在一个让我在我感到很有安全感的人身边睡觉,
就算关灯睡觉,我不会觉得害怕和恐惧,反而更安心。

今天与朋友们谈起开灯关灯睡觉,
虽然已经对他们说出来了,
但我其实有点不好意思让人知道,我是怕黑暗,
不敢一个人关灯睡觉的。



No comments: